不必关注。
低产且口味杂。
有需要可以收藏合集。

[布束中心/一方通行×布束砥信]不存在的爱恋

一方通行×布束砥信

 

事实是什么都没有写。布束成分较多。

事件捏造

时间轴可能出错

布束妹子可萌了><

  Sisters计划终止之后布束砥信也停下了手上的工作。暂时没有工作的她开始进行学习装置项目的整理。

不过学习装置很大一部分的资料都放在长点上机学园里,她决定亲自去学校转出资料。

  布束在路上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一个人。

  一方通行。学园都市第一位,也是Sisters计划的执行者。

  “喂——”两人擦身而过的时候布束先开了口。

  一方通行停下脚步。

  “20001号。Last Order。”布束吐出这几个字之后便走了。

   而一方通行决定跟上。

  从头到尾两人没有任何对话。或许是因为两人都是寡言的人,或许是因为两人关系微妙。计划的执行者与计划的实验人员。——像是黑暗的两面。虽然两人没有见过面,但是布束多少还是知道一方通行的存在的。最重要的是,Last Order在他那里。

  数据复制完成后布束把U盘递给了一方通行,“给医生,他会知道怎么办。”随后便在电脑前继续忙碌,不再管一方通行。

  一方通行接过U盘。他从刚才就被眼前的这个女人所指使。内心不爽到了极点。但是他隐约可以感受到面前这个女人身上有和他一样的气息,甚至更加深重。

  走到校门口的一方通行向实验室的方向望去。他有很多想问的问题,但是最后选择了离开。

  与此同时。布束砥信的电话响了。

  “我是有富春树——”男声响起。

  “又要和他们为敌了。”布束的声音里不无嘲讽。

  ——事实上,学习装置是非常吸引人的东西,在学园都市的黑暗里,有太多人觊觎着它。她或许可以在暗中助在光明一侧的她们一臂之力。

 ——这就是她的战斗。

2014/02/13

02/14改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之原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