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关注。
低产且口味杂。
有需要可以收藏合集。

[布束中心/一方通行×布束砥信]相遇

上次那篇同人的续写。

前:不存在的爱恋

不过没多大联系。

捏造有。名字暂定。

设定是在一方通行遇到偷袭之后被布束救下的故事。(原作好像是有这一段的剧情?→看完原作而且写完同人太久了忘了。)

和原作有冲突。好像写成了布束砥信×一方通行。

一布这个CP我来创造(。

   布束砥信开车经过某条街道的时候发觉到了异常。路面上有汽油燃烧过的痕迹。显然这里刚刚发生了一场战斗。布束三两下便下了判断,她原来准备直接离去,这些事情自然会有警卫员善后,可是她却意外地发现了一个人。

  凭外貌很容易判断,布束认出了一方通行。而布束此时停下动作只是此时的对方确实和之前见过的样子相去甚远。

  一方通行很狼狈。衣服破了好几处,有鲜血自衣服内流出,看样子身上有不少地方受了伤。一方通行是学园都市排位第一的超能力者,即使受了伤,也不应该有人可以随随便便伤害他到这种地步,除非对方动用了武器,除非对方对他知根知底针对他而来。这样想着,可能的敌人只剩下一个——学园都市本身。

  布束沉默了一会。可能是受到御坂美琴的影响,布束此时的念头并不是离开现场而是想下车去看看一方通行。

  于是她就这样做了。推开车门时她也感受到了一丝丝的跃跃欲试。“Interesting.”

  刺鼻的气味弥漫。又下着不大不小的雨。等她走到一方通行的面前时她才发现对方的衣服破烂不堪,整个人又处于半昏半醒的状态。被布束抓起的时候没有过大的反抗,只是有些许挣扎。布束把他拖上车之后用了点迷药让他彻底昏死过去。

  把一方通行放到沙发上后布束取来了酒精、绷带、药,热水和毛巾。清理伤口之后用酒精再擦了一次。动作算不上柔和甚至有些粗暴。

  做好一切工作的布束准备送一方通行回去。因为Last Order的缘故,布束知道他住在哪里。

  关上车门后布束听到了一方通行的声音。

  “喂——你是不是要和我解释一下怎么回事?”紧紧的绷带让他不舒服。

  布束脑内回想了一下迷药的用量,大概是可以支持到去家里的。提前醒来的话大概是又伤口裂开刺激的。看对方现在的态度布束的同情心荡然无存。

  “没有必要。By the way,下次醒着就不要再让女性帮忙了。现在送你回家。”一贯的口气。但是似乎有些玩笑的意味。

  一方通行嘁了一声。然后两人便一路沉默到了一方通行家的楼下。

  停车的时候一个小小的人冲到车前,脸扑到车窗玻璃上,“一方去哪里御坂御坂好当心。”一方通行从后车门下车,用右手横腰抱起了她。布束此时摇下了玻璃,目光和Last Order对接,然后准备离开。

  “布束不留下来吗御坂御坂带着期盼问道。”无视了一方通行投来的目光。

  布束瞥了他一眼,淡淡地说“不用。”但是还是下了车。对Last Order,无论如何都是她亏欠的比较多,实在不适合表达亲近。

  “布束是和一方一起回来的吗?”对对方的冷淡视而不见。

  “不是。”显而易见的问题布束还是回答了。

  “那——”Last Order脸上突然露出狡黠的表情,“御坂御坂知道了一方和布束去约会了不告诉御坂御坂,太狡猾!!御坂御坂用撒娇小小地表示下也要去。”

  ——白痴。御坂网络以及布束一方心里叹息。

  见对话没有营养布束便开车离开了。

  留下两人准备上楼。

  “一方大笨蛋是不是欺负布束了,御坂御坂刚才看到她脸红了。”

  “你看错了。”一方通行想都不想就答道。不管对方的反抗拍了一下对方的头。

  与此同时,内心也颤抖了一下。

2014/02/19

2014/06/07改

好像get了什么东西,一方布束其实都有愧于Last Order的啊。

其实本来之后还有一个小后续的。

就是一方去呱太脸医生那换药结果医生不在布束代班。

不过不写了。好的这个CP暂时满足了。

评论(1)
热度(6)
© 之原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